上個月國際信用評級機構穆迪調降大陸主權信用評等,新華社19日發表評論強調,根據大陸國家統計局最新發布的5月統計數據顯示,「總體平穩、穩中向好,仍是經濟運行主基調。」大陸經濟穩中轉好的走勢,並沒有改變。



新華社強調,觀察大陸經濟,不能只看局部,而要著眼全局。5月,國內生產和需求穩定、物價漲幅溫和、國際收支改善,特別是前5個月城鎮新增就業超過去年同期,已完成全年計畫的一半以上,最新數據表明,大陸經濟行勢依然穩健。另外,經濟總量固然重要,結構更為關鍵,5月,服務業保持高速成長,消費依然強勁,服務業主導、消費驅動的經濟發展模式初顯。投資結構持續改善,製造業投資增速有所提高,顯示實體經濟活力正在增強。

不過,大陸經濟仍面臨一些突出矛盾,部分行業產信用卡哩程比較能過剩,經濟成長內生動力不足等問題依然存在。但解決問題、破解挑線上繳燃料稅2018哪張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戰的過程,正是大陸經濟轉型蛻變的過程。當前,大陸正處在消費結構升級的關鍵階段,收入穩定成長和新型工業化城鎮化深入推進,將持續釋放消費和投資潛力,新的成長動力也在加快形成。(旺報)

信用卡 現金回饋 推薦各家信用卡分期



534130E8FC6515BD
arrow
arrow

    林佳琴腑巫厄人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